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非凡十年,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设计学院   文:陈祥洁 图:各教工党支部 审核:邱建平

12月6-7日,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党支部、环境艺术与建筑系党支部、数字媒体艺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非凡十年 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副院长杜守帅、曹鸣、廖曦和支部党员一道参观了展览。

“非凡十年 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是学校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精彩献礼。展览以“奋进江南”为主题,聚焦新时代十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突破,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导语、笃学江南、创新江南、开放江南、和美江南、至善江南等六个版块,既生动展现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新篇,又集中反映了广大师生员工长期以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系统了解了学校在过去十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深度对接国家重大需求,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观展期间,对标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板块取得的成就,教工党员结合学院具体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

观展期间,全体党员还同步参观了校史馆,对学校办学以来的发展历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对标江南大学“奋进计划”,带动教工党员明确努力目标方向,带动全体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劲奋斗动力,为推动设计学科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业设计系党支部参观展览

数字媒体艺术教工党支部参观展览

环境艺术与建筑系党支部参观展览

参观展厅

阅读( (编辑:冯永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