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3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陆燊佳 图:桑鸿波 审核:周云龙

12月11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会议在B327古井贡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王维,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周云龙,副主任吴骥一、陈献忠,委员诸葛健、陶文沂、张星元、帅桂兰、陈旭升、陆燊佳、任泓宇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周云龙就学院2020年党建思政工作和关工委工作作了介绍,回顾了党建“双创”、“大手拉小手国旗下成长”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读懂中国、党团共建、新生转型教育等的开展情况,并提出现阶段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培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

各位老教授、老同志展开讨论交流,对下阶段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提出建议,强调要进一步汇聚资源,加强关工委队伍力量,切实增强关工委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关工委工作要深入学生,提升学生专业认知,涵养家国情怀,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助力提高青年教师工程能力,为培养下一代高素质工程人才提供师资队伍保障。

会议最后,王维代表学院感谢关工委老同志一直以来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强谋划,在工作中做好“平衡”的艺术,秉持“开放”的路径,全力做好关工委工作保障,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努力开创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王维总结讲话

周云龙介绍相关工作

老教授、老同志们建言献策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