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张同舟 图:夏路 审核:周云龙

1月6日下午,中共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文浩馆召开,生物工程学院、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上,党委书记王维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大会还进行党委换届选举,478名正式党员参与投票选举,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维作了题为“带队伍、谋大势、建能力、求发展——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指出,三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全面创建“三个一流”工程,形成具有一流学科底蕴和特色的“三个高水平体系”,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突破并迈上新台阶。

王维强调,站在两个一百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院师生要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把握“两个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双一流”和“十四五”发展建设,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央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委员。

大会现场

奏唱《国际歌》

投票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