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陆燊佳 图:侯景瑞 审核:周云龙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分别于1月14日下午和15日上午,在茅台厅召开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大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各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委部署重点内容特别是抗疫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了支部工作亮点和特色,深化问题检视,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党委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聚焦短板不足,对今后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指明了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分析了当前学院在快速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希望各支部能够围绕新时代高校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的建设目标加强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监督党员、强化宣传、服务师生上下工夫、有作为。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后,现场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王维书记点评

周云龙副书记点评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