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陆燊佳 图:李雨秋、肖森 审核:周云龙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生物工程学院于国工218会议室举办2021-2022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学院分团委老师,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活动,仪式由陆燊佳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由辅导员张同舟领誓,预备党员举起右拳,慷慨激昂,在党旗下光荣宣誓。基地2001班余乐彤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同时向党组织承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周云龙为预备党员代表赠书《筑精神谱系 扬精神血脉》。本书由学院党委汇编“百名学生走访百名老党员”活动所记录的百篇采访日记,用带着历史温度和光泽的真实故事,感染每位阅读者的心灵。

仪式结束后,周云龙给参会人员上了题为“奋斗者的健康管理”的专题党课。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作为青年科研工作者,作为一流学科发展过程中的参与者、支持者、建设者,我们党员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周云龙鼓励青年党员们朝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方向不断努力,奋斗在科研道路上,应当有意识做好压力管理、情绪调节、心理适切,做到体魄与人格并重,练就真才实学和一身本领,以饱满的状态面对困难和挑战、投身创新和创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就人生华章。

宣誓环节

周云龙授专题党课

赠书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