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与附属医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暨“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吴溁、杨燕萍 图:徐怡丽 审核:周云龙

6月30日上午,在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B303会议室,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办公室党支部、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发酵工程群党支部与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机关后勤第一党支部,携手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暨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伟东,附属医院副院长曹宏,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副院长聂尧等共建党支部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孔宇主持。

王维对张伟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提出了加强联系的殷切期盼。支部书记吴溁、聂尧,附属医院机关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虞贞共同签订了三方结对共建协议。周云龙代表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对三方党支部共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共建党支部赠送党建书籍《毛泽东文集》,表达了联学共建促发展的良好祝愿。

曹宏做了“营养、肠道微生态与大健康”的专题讲座,她围绕生活中的营养学、肠道微生态与饮食营养、营养肠道微生态与健康调节、附属医院营养科简介四个方面,讲述了营养、肠道微生态与大健康之间的关系,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维讲述党课“为什么要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如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他旁征博引,通过大量实例分析,结合国内国际形势,从社会生活、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国民党失败的原因、社会的组织纪律性和政党的组织纪律性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抓好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以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方式方法,精彩的报告引来阵阵掌声,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会后,张伟东一行参观了生物工程学院酿酒实践基地,了解酒的相关历史、发展和制作工艺等,进行不同酒类品鉴,酒科技和酒文化的介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和附属医院之间的紧密联系。共建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力争实现“组织统筹互促、信息统筹互享、活动统筹联动”的共建愿景,合力构建党建新格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党建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对共建活动与会人员合影

共建党支部签约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向附属医院机关后勤第一党支部赠书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曹宏做专题讲座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讲党课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