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关工委一行赴生物工程学院调研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陆燊佳 图:刘洛君 审核:周云龙

9月15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带队赴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主任周云龙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云龙对校关工委一直以来对生物工程学院二级关工委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全面融入学院党委“三个一流”工作体系的优质化建设工作思路。随后,结合学院关工委的特色做法和育人成效,针对《江南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的12条项目逐条进行汇报说明。

娄国栋对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上级文件精神的解读,鼓励学院作为江南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首批试点单位,要高度重视,探索创新,做好示范,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坚持以一流的党建引领一流的关工委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生物工程学院进一步明晰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努力方向,后期学院关工委将进一步挖掘并发挥老同志的资源与力量,打造学院关工委特色品牌,争取在校内率先实现优质化建设的目标,为我校关工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娄国栋发言

周云龙发言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