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教育教学成果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杨燕萍 图:韩俊 审核:陈献忠、周云龙

9月21日,生物工程学院教育教学成果颁奖仪式在国家工程实验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对2021年以来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进行表彰。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副院长聂尧、陈献忠,获奖教师以及学院教职工等100余人出席活动。仪式由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献忠主持。

周云龙为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了全省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本次共评选出高等教育类成果奖250项,其中特等奖30项,一等奖80项,二等奖140项。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的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学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喜获一等奖1项。

许正宏为2021年江南大学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根据学校公布的《2021年江南大学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第二批)名单》,学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喜获4项校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奖总数位居全校前列。

陈献忠为2022年度生物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在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各教学中心精心组织并推荐教师参赛,最终有四位老师获得奖项。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不仅是教学技艺的切磋,更是新的教学思想、理念的碰撞。

聂尧为2021-2022学年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评教前5%教师颁发感谢信。学生评教是对教师教学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在2021-2022学年,我院共有十位教师,收获“评教前5%教师感谢信”。信中,饱含学生对老师潜心教学的感激,也饱含学校对老师辛勤付出的肯定。

本次颁奖仪式部分展示了学院近2年来在教育教学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获奖项目集中体现了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与成效。希望全院教师以此为契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潜心育人、乐于奉献,做四有好老师,做教书育人的模范,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早日实现“奋进计划”砥砺前行。

周云龙副书记为教师颁发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证书

许正宏院长为教师颁发2021年江南大学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证书

陈献忠副院长为教师颁发2022年生物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证书

聂尧副院长为2021-2022学年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评教前5%教师颁发感谢信

阅读( (编辑:杨燕萍)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