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韩俊 审核:周云龙

9月2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生工楼B303召开,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主持。

会上,周云龙领学了《江南大学2022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补充要点》,要求各党支部重点要宣传学习二十大重要精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扎实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随后,周云龙传达了高校师德师风警示工作,结合国内及学校的相关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各支部传达好、落实好老师的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结合《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周云龙指出学院教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纪律教育引导作用、增强警示教育震慑作用,让廉洁教育入脑入心,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等,扎实推进新时代学校廉洁文化建设。会议还布置了9-10月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的任务,要求各支部按时、规范地开展党内组织生活,结合工作学习实际,把握学习重点,提升学习效果。

与会人员还逐一汇报了当前各支部老师们的思想动态、“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规划等。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