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开赛研究生迎新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李佶珊、陈奇 图:袁仪霄、毛昶淘、白淑锦 审核:周云龙

10月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在江南大学中心篮球场正式开赛。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以“青春篮不住,生工不让步”为口号,面向本院全体研究生。

经过充分的准备与宣传,活动吸引到各年级同学的积极踊跃参加,共有154名硕博研究生参与到本次篮球赛之中。154名参赛选手共划分为2个小组8支队伍,由男生进行全场对抗赛,中场期间由女生进行罚球线定点投篮赛,两者分数累加为队伍最终成绩。经历三轮循环赛、两轮淘汰赛的角逐,最终抉择出本次赛事的冠军队伍。

在首日赛场上,各参赛队伍积极备战。男选手们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青年生工学子的风采;女选手们也全神贯注,充分阐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生工学子的风采。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篮球赛在激烈的对拼中拉开了序幕。场上球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伴随着一个个进球,观众的情绪也被调动了起来,加油声与喝彩声不断。

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不仅展示了学院研究生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强化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繁忙的科研生活补充了体育风味的生活调味剂,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本次篮球比赛还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比赛现场

中场罚篮比赛

比赛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