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无锡振太酒业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闫亚楠 审核:周云龙

11月1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无锡振太酒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春逐梦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郑飞云参与活动并做实践指导。

从惠泉山峦下的民间手工酿酒作坊到如今机械化新工艺生产黄酒厂,振太多年来遵循开拓、创新、诚实、敬业、共苦、共享的企业精神,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工作人员向学生党员全面深入地讲解了工厂随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断转制、变革、求新的历史,介绍了黄酒现代化生产设备与生产管理方法,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洗米、蒸饭、生曲控制、发酵、勾调与灌装包装车间,品尝了振太酒业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研发的新型黄酒。

通过讲解聆听、图文资料观看、实地参观、感官品评,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了酿酒工程专业学习的实践体验,切身感受企业在黄酒生产技术、设备改造、工艺攻关、产品开发等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努力,体会企业坚持将创新发展成果惠及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正能量。

此次党日活动结合学生党员专业成长、回应发展需求,坚持“党建+专业”融合,激励学生党员们传承“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投身“大国酿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的“青春之歌”。

车间参观

黄酒品评

活动合影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