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刘洛君 图:新闻宣传中心 审核:周云龙

11月11日,梦想发酵“嘉”——乌苏之夜暨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晚会举办。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副院长陈献忠、聂尧,办公室主任、院长助理徐静,以及2021级、2022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现场。

发酵梦想、代代相传。晚会开场,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1987级发酵工程系校友、嘉士伯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汤澍浩送来视频祝福,他从学长的角度鼓舞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励志在江大生工学有所成,同时他期待与同学们共同酿造美好的现在和未来。

晚会共分为“缘起江南”“为你而来”“一路芳华”三个篇章,新老生联袂献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生工学子的朝气与活力。第一篇章,缘起江南、一往情深。小蠡湖乐队一首《回不去的夏天》燃爆舞台、开启狂欢;舞蹈《Toxic》节奏鲜明的舞蹈搭配明快的舞步,点燃晚会的气氛,展现了青春的明亮绚烂;小品《内卷不绝》贴近学生生活、演绎身边故事,笑料不断、精彩多多;歌曲《电影派对》唱出青年的活力与激情,台上台下互动火热;朗诵和合唱完美结合的《这世界那么多人》饱含的深情与温暖令人动容。

第二篇章,为你而来、律动青春。群舞《新疆山水美》以灵动的身姿演绎别样的民族风情;我校优秀校友、无锡唱作歌手、音乐人肖斯塔演唱一首《1990》,字里行间是他内心最真实的声音;话剧《西西弗斯的解放》将青春的迷茫与热情追求生动演绎;走秀《Aurora》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俊男靓女一展风采。

第三篇章,一路芳华、逐梦启航。舞蹈《Love poison》用舞步诠释青春动力、用律动绘就青春色彩;相声《杂学唱》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精湛的技艺勾起满堂喝彩;古风舞《江南烟雨时》婉转的音乐韵味悠远,舞者一笑一颦皆动人,跟随江南姑娘们的脚步,一起回到阳春三月的江南烟雨。歌曲串烧《FM11.11》将《photograph》《日不落》《我要你》《如愿》以深夜电台的形式串联,唱不尽生活的酸甜苦辣与人世温情。

歌舞晏晏齐迎新、笑声掌声共交织。此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生工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新时代,生工师生将传承和发扬“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共同续写醉美生工绚丽华章。

乐队开场

肖斯塔演唱

歌曲串烧

活动合影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