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王胤淼、张同舟 图:王胤淼 审核:周云龙

12月12日,寒风凛冽,距离2023届考研只有12天时间。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情暖寒冬,研途相伴”考研慰问活动,帮助引导考研学子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缓解压力。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酸奶、文具、橙子等礼物,预祝同学们“心想事橙”、金榜题名,120余名考研学子错峰来到生工楼大厅领取。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张同舟来到现场给同学们发放慰问礼物,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两位老师对大家前期的刻苦努力表示肯定,叮嘱同学们抓住最后的冲刺时机继续拼搏,考试时放松心态、沉着应对、胆大心细,鼓励大家发扬“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做自信、豪迈的生工人,并祝愿大家蟾宫折桂,马到成功。同学们深受鼓舞,对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拼搏进取,继续努力,不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

近年来,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学子的指导和帮扶工作,从低年级开始,便通过教授讲堂、优秀学子分享、主题班会等形式,就为什么要考研,考研院校选择,复习经验指导等,开展一系列系统性的引导和帮扶工作,助力广大学子圆梦成“硕”,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活动现场

慰问物资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