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第五届江南大学-韩国庆尚国立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20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王金晶 审核:聂尧、周云龙

2022年12月16日,第五届江南大学-韩国庆尚国立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The 5thIntercollegiate Graduate Symposium between Jiangnan Universityand Gyeongsang National University)以线上方式成功举办。中韩研究生学术论坛是“江苏-韩国高校联盟”以江南大学作为轮值主席单位以来开展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来自江南大学、韩国庆尚国立大学,以及苏州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江苏-韩国高校联盟”成员单位的师生共约120余人参与了本次线上论坛。本次会议的主题为“From Life Scienceto Biological Manufacturing”。

韩国庆尚国立大学应用生命科学系Ilkeun Kong主任、SangheeKim教授、MoonhyukKwon教、JongheeKwon教授,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教授、副院长聂尧教授、吴俊俊教授、院长助理王金晶副教授等参加了开幕式。本次论坛由庆尚国立大学主办,开幕式上,Ilkeun Kong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仍然以线上方式举行双边论坛,希望以双边论坛为纽带,中韩高校能够进一步拓展学术交流,更广泛、更全面、更深入地推进交流合作。许正宏表示,疫情并未切断双方的联系,希望通过此次云论坛的举办,双方能够进一步推进科研合作、深化国际友谊,同时他也表达了未来能够在线下举行双边论坛的期望。

在学术报告环节,JongheeKwon教授、吴俊俊教授,及双方研究生代表,相继围绕“从生命科学到生物制造”主题的相关研究方向进行了精彩报告和交流。与会师生积极交流,思维碰撞,拓宽了学术内涵认知、增强了学术交流成效。

本届论坛是江南大学与韩国庆尚国立大学合作开展的第五次双边学术交流活动,双方致力于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系列学术论坛的组织,培养了国际创新型人才,提高了研究生学术创新水平,促进了研究生培养国际化进程,同时为两校深入全面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论坛线上开幕式

韩国庆尚国立大学JongheeKwon教授作主题报告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吴俊俊教授作主题报告

韩国庆尚国立大学研究生报告

江南大学研究生报告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