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胡博 图:徐怡丽 审核:程捷音

3月7日,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全院教职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献忠主持。

首先,张影陆宣布了关于程捷音、刘龙同志职务任职的决定。她指出,生物工程学院在上一任期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科建设举措有力,各项事业均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朱庆葆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意识,引导全院干部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中心任务上来。二要敢于担当善作为。持续深化“轻工技术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内涵,聚力攻坚克难,切实担负起一流学科在学校改革攻坚中的引领核心带动作用。三要团结协作聚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中心工作,将“多条线”拧成“一股绳”。要坚持民主集中相结合,集思广益,科学决策。四要以身作则当表率。要从严治院、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围绕“感谢与期待”“责任与担当”“坚持与率先”三个方面做了任职发言。她感谢学院上一任党政领导班子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谋发展破难题,以包容坦荡的胸襟讲团结聚合力,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做表率带队伍,带领学院师生共同肩负起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学院院长刘龙围绕“加强学习,踔厉奋发”“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严于律己,勤政廉洁”三个方面做了任职发言。他表示,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传承“发酵精神”,拓展科学管理方法,将学科建设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紧密结合,将挖掘传统优势学科潜力与培育新兴交叉学科相结合,不断提升学科发展内涵和人才培养质量。

王维、许正宏分别发表离任感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校党委的决定,向一直支持学院党委工作的班子成员、行政管理干部、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坚信新的班子成员一定能够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生物工程学院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宣读任职决定

生物工程学院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工作交接仪式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