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徐怡丽 图:韩俊、徐怡丽 审核:程捷音

春暖三月,万物复苏,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月7日和8日为学院女教职工准备了系列活动“建功新时代·最美她声音”走进无锡广电集团和“春暖三月”茶话会,为女性教职工庆祝节日,提升教师履职幸福感,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副院长陈献忠以及学院女性教职工们积极参加了活动。在广电集团,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党委委员、副总裁王晓、广播传媒(广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总经理方益等为学院老师介绍了广电的发展历程,带领老师们参观虚拟演播室、电台演播厅,感受最新融媒体技术的魅力,在交流环节主持人给老师们传授科学发声方式,在长时间讲课后如何养护嗓子。“春暖三月”茶话会上,程捷音书记为女教师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对大家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立德树人和科研工作中不断奋斗。

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师对学院公共生活的关注,让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一流学科的建设中去。

参观无锡广电集团

与无锡广电集团交流座谈

程捷音书记为女教职工送上祝福

活动合影(一)

活动合影(二)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