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一行来生物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胡博 图:徐怡丽 审核:程捷音

3月9日上午,江南大学校长助理朱建光率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副主任代卉等一行来生物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座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院长刘龙及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刘龙从生物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文化传承六个方面,围绕师资人才选拔、学科平台建设、产学研融合协同新模式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未来发展要面向生命科学前沿,立足生物工程产业,建设国际一流学科及人才培养高地,加快跻身世界一流学科前列并处于国际领跑与并跑位置,实现生物工程学科进入国内领先行列。

朱建光高度评价了生物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互促互进,加深合作了解,深入推进生物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青年人才成长支持,助力人才、学科、师资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朱建光一行参观了生物工程学院酿酒实践基地精酿车间。

调研座谈会现场

江南大学校长助理朱建光讲话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龙交流

参观酿酒实践基地精酿车间

阅读( (编辑:韩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