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生考研慰问会暨毕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 冯小宸 审核:刘伯贤

为鼓励同学认真迎考、积极应聘,增强信心、缓解压力,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一教1C109教室开展2021届考研慰问会暨毕业推进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张圆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学院关工委委员鲍国庆老师及吴艳敏老师出席会议。新东方教育、江达留学集团企业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圆老师介绍到场嘉宾,向同学们强调了考研复习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叮嘱考研学子在备考冲刺阶段保持良好心态;并提醒求职过程中的同学们抓住秋季招聘的最后机会,积极参与实习锻炼,合理定位、谨慎签约。

之后,刘伯贤致辞,他肯定了2017级本科生过往取得的优秀成绩,分析往届毕业生数据情况,为处于冲刺阶段的考研学子注入新的动力,为求职学生传递正能量,并向所有同学们表达了祝愿与期待。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关工委退休老师一起为考研学子代表送上慰问品并对同学们进行温暖鼓励。

会议第二部分,江达留学代表分析了爱尔兰留学项目及爱尔兰高等教育优势,简要分享了圣三一学院,都柏林、爱尔兰国立高威等大学的学习情况。最后,新东方教育集团企业代表介绍了新东方内部基本情况,结合招聘需求阐释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勇敢尝试,挑战自我。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推进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尽可能在思想与学习方面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指导与帮扶。此次会议旨在鼓励2017级同学们坚定信心,全情投入,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争取让每一个学生收获理想成果、圆满顺利毕业。

学院领导及关工委老师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动员讲话

考研慰问

升学与就业介绍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