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华芒 图:苗文建 审核:史志洪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11月1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院楼前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学院工会组织筹办,学院近100余位教职员工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趣味运动会由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组成。在个人颠球项目中,老师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朝气与活力,赢得阵阵的掌声。集体项目共有行政教辅、英语系、日语系、基础部及拓展部5个队伍参加。每个队伍成员之间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趣味项目的比赛。每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能展示个人竞技水平,又能体现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个人项目

集体项目

集体合照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