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许广玉;审核:史志洪

12月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A349开展集中学习,徐岩副校长到会指导。

本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由方文开院长领学。方文开主要选取“年终述职”“分类评价”“计入工作量”“科学成才”“实习(实训)考核”“学分银行”和“破除‘五唯’”等七个关键词对《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进行了言简意赅的解读,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联系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徐岩在听取大家交流后做了总结发言:第一,我们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就要正确理解其精神内涵,《方案》中提及的、也是大家都在关注的破除“五唯”不是说不要了,只是不能“唯”;第二,也是跟第一点紧密相关的,我们对老师的评价要更多注重教育教学实绩,把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作为评价教师的基本要求,当然,师德师风情况无疑应该作为第一标准;第三,对学生的评价要更加全面,树立科学成才观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徐岩指出,《方案》内容非常丰富全面,外国语学院可以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贯彻落实,比如当前正在开展的年终考核工作,就可以按照《方案》要求制定出更科学合理的学院考核办法。

集中学习现场

徐岩副校长总结发言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