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与江苏加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张梦兰 审核:刘伯贤

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江苏加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江苏加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方文开、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副院长朱义华、江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丽敏、副总经理肖莉、教育专家Richard博士、教学总监Ruby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加誉教育教学总监Ruby老师对外国语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简要地介绍了加誉教育的发展历程,从发展概况、行业趋势、业务发展和公司战略布局多方面展示了公司的高速发展和在教育实习等方面所能提供的服务内容,表达了与学院进行密切合作的愿望。

江苏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孟丽敏致辞,孟丽敏再次向江南大学领导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此次合作是播种下希望的种子,希望此次合作携手江大外院共同说好中国故事,书写美好未来。

方文开介绍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共建实习基地的平台建设等。方文开表示,加誉教育集团实习基地的建立,既能提高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又能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更是一项互利共赢的好事,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不止于输送人才,同时还可以促进双方课程交流、留学服务等,在学习、就业、留学等多方面实现双赢。新年伊始,方院长还对双方的合作以及未来致以美好的祝愿。

在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沟通、深入交流后,双方就共建实习基地意见达成一致,方文开与吴丽敏就共建实习基地进行了签约并合影留念,双方约定近期择日挂牌。

大学生实习基地的建设有利于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大学教学成果转化和学生创新能力的提高。此次签约与加誉教育集团共建实习基地,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以德育人的重要举措。实习基地将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优质的资源交流平台和教育实习平台,让他们能参与到教育这一重要育人环节同时也促进自我发展,有利于拓宽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方文开与吴丽敏进行签约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