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钱薇薇;图:苗文建;审核:史志洪

隆冬时节,阳光灿烂。2021年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A349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共有40名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刘伯贤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院院长方文开代表学院行政做工作报告。方文开从人才与队伍建设、本科生培养与质量工程、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三年中取得的成就和获得的荣誉,并总结了工作创新点、特色和主要经验,同时也针对学位点建设、团队建设和语种发展的空间等问题摆出了问题与不足。报告数据详实分析透彻,受到了与会代表的认可。

然后,学院分工会主席华芒老师代表分工会委员做了题为“同心聚力,传递温暖,强化服务,改革创新,建好外院‘教工小家’”的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突出思想引领,求真务实,协力民主管理,凝聚力量,争取岗位建功,开展活动,增进健康活力,细致关怀,热心教师互助,为学院的发展和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

大会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执委会成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做了总结发言。史志洪对过去三年教代会和工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为学院“两代会”付出辛勤工作的代表和委员们表示了感谢。史志洪希望新一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和委员们继续发扬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代表和委员的职责,积极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和宣传会议精神,发挥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担当,共同创造外国语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方文开做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学院分工会主席华芒老师做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