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陆芳 文: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寒假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2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分团委书记陆芳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学院寒假留校学生。

今年寒假期间外国语学院有两名学生因疫情防控、考研学习需求留校。戴月波走进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学生目前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表达了学校对于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并为两名学生送上新春慰问礼包。在得知王宇翔同学留校学习准备考研时,戴月波鼓励他做好学习规划,向榜样看齐,并预祝他考取心仪学校。在和杨雁华同学交流中,戴月波嘱咐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按照统一部署,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留校期间要多与家长电话联系,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交流,遇到困难随时向学院反映。交流过程中,刘伯贤表达了学院对于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同时鼓励大家好好利用寒假时间学习,争取在考研和求职中取得新突破。

王宇翔同学表示,留校期间学校、学院的老师对他们非常关心,这次的慰问很暖心,自己会利用寒假留校的时间在学习上查漏补缺,为后期的考研学习做好准备。

据了解,外国语学院针对寒假留校学生采取了一系列有力举措保障他们在校正常的学习生活,对学生学习上关心,让学生生活上暖心,让学生家长放心。同时学院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全院学生“一人一档”动态信息台账,准确掌握、及时上报学生寒假动态信息,将疫情防控做细、做实。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与留校学生交谈

为留校学生送去春节慰问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