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与孑孓教育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李丽琼、王莉莉 审核:刘伯贤

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加深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关系。近日,外国语学院与杭州孑孓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东南科技研发中心18楼杭州孑孓教育培训学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副书记刘伯贤、副院长朱义华以及学院相关行政人员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孑孓教育学校负责人带着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孑孓教育文化长廊及办学场地,介绍了孑孓教育的办学宗旨、教学特色、教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等。接着,于会人员移步会议室就学生实习、就业、成长成材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共识,表示将会以本次基地挂牌为契机,共同推进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的内涵建设,真正实现双赢。随后,外国语学院与孑孓教育举行了授牌仪式。

杭州孑孓教育是一家以零起点日语高考为特色的知名教学机构,也是集全国日语高考专家、教授、名师于一体,致力于高中核心素养全面发展,为整个高中阶段学生提供精细化跟踪管理工作,并为其高考各学科提供个性化服务的高端教育平台。基地挂牌为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致力于日语教学拓展了实习、就业路径。

参观孑孓教育培训学校

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代表学院进行授牌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