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谢晴 图:陈和芳 审核:刘伯贤

7月14日下午,为提升学院科研工作,并对学科发展做主动规划,外国语学院组织了年中科研工作座谈会,邀请各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教授和博士代表近30人对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深入研讨学院未来的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措施。

首先,院长方文开教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上半年度的科研情况,肯定了学院教师在科研获奖、高水平论文发表、国家级以及省部级项目的申请方面获得的成绩和努力,鼓励学院老师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各教学科研团队的负责人方文开教授、崔明姬副教授、孙志祥教授、王金安教授以及顾琦一教授随后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研究进展以及团队活动和交流情况,分享了各科研教学团队的工作计划,包括申报并开展各级各类项目、撰写专著以及发表高水平论文方面的最新进展。

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博士随后分享了各自的教学和科研情况,纷纷提出要平衡教学和科研,根据学校的规划和要求,在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方文开希望青年博士能根据学院学科发展的要求,尽早规划,加强沟通。

顾琦一教授接着做了近期各项科研工作提示,包括各级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和要求,鼓励参会老师尽早做准备,特别是新一轮的国家和省部级项目的申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做了总结,肯定了老师们在科学研究和教学研究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学院教师增加自信,并有更多的老师参与到科研工作中来,有更多的高质量产出,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谢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