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王伟炜 审核:刘伯贤

7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在文科楼A331会议室举办。方文开教授、孙志祥教授和李建雪教授担任本次评审会的专家。校社科处基地科史华伟老师和项目科孙蕾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总共有四个项目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项目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代表基于申请书的主要内容作了10分钟的简要介绍。随后三位评审专家从选题的精准性、书写的规范性、研究内容的具体性、创新点的独到性等方面一一进行详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各项目组进一步理清了研究思路,深化了研究内容和研究重点,为接下来申请书的修改确定了方向。

会上,社科处的两位老师总结了外国语学院近三年在省社科基金项目上的申报和立项情况,介绍了兄弟学院的项目评审经验,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人文社科领域做出的努力,鼓励外国语学院再接再厉,力争在科研工作上取得新进步。

社科处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阅读( (编辑:王伟炜)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