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徐晨玥、尹雨泽等 审核:刘伯贤

11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分团委书记陆芳、辅导员顾海星来到军训场地,了解大一新生军训情况,亲切慰问并现场检阅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

首先,外国语学院2021级同学们以昂首挺胸的姿态、势不可挡的气势及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示了军训以来艰苦训练的成果。观看军训成果展示后,史志洪进行讲话。史志洪肯定了军训以来大家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他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依旧能够带着这股毅力与吃苦耐劳的精神走下去。随后史志洪代表学院感谢了军训教官们的细心指导,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最终的汇报表演中取得佳绩。之后,现场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外国语学院准备的牛奶、水果以及面包来缓解同学们的军训疲劳。最后,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合照,在军训场地纪念下飒爽的英姿。

虽然天气多了一份秋天的冷意,但是同学们收到慰问品,内心却感到格外的温暖。学院的慰问给予同学们极大的鼓舞,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21级新生将会带着努力,鼓起昂扬斗志,争创佳绩。

老师与同学合影

整装待发准备成果展示

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讲话

慰问学生1

慰问学生2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