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参观荣毅仁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华清 审核:刘伯贤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1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支部一行赴荣毅仁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荣毅仁纪念馆坐落于荣氏故居旧址,由展示厅、荣氏故居、大公图书馆、移建的荣毅仁北京旧居四部分组成,集中展现了荣毅仁同志的生平事迹及爱国创业的故事,真实展现了荣氏家族的生活历史场景以及创业历程。

荣毅仁同志是中国现代民族工商业者的杰出代表,卓越的国家领导人,伟大的爱国主义、共产主义战士,荣毅仁同志的一生是伟大光辉的一生,是爱国奋斗的一生,是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无私奉献的一生。参观后,华清老师表示,荣毅仁先生的传奇人生和丰富阅历,展现了他崇高的精神追求和杰出的人格风范,深受我们的尊敬和爱戴。他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以荣氏家族为窗口,深入了解了中国工商业的成长和发展史,同时也被荣毅仁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深深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荣毅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热爱祖国、大公无私、恪尽职守的精神,作为高校教师应时刻不忘为师生办事的初心,积极履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

行政支部党员们在纪念馆前留影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