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雅室大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梁盈 图:赵沫然 审核:刘伯贤

大学是扬帆起航的地方,宿舍则是生活的温馨港湾。为建设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外国语学院“共建寝室之雅,共享生活之美”雅室大赛决赛于11月24日下午在二教2D108如期举行。

决赛环节,参赛选手们主要讲述自己宿舍的故事、展示宿舍的风采以及舍友之间的温暖情谊。首先上场的是74-112宿舍,她们展示了宿舍装饰的不同风格,宿舍有个性又不失共性,达到整体的和谐与融洽,让人眼前一亮;118宿舍在美妙的背景音乐下开始了对宿舍文化、宿舍装饰等的讲述,在演讲之后还进行了一段歌唱的才艺展示,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友爱而温暖的集体形象;120宿舍开场便是一段《好运来》,在选手幽默风趣的讲述中,现场的气氛也活跃了起来;103宿舍,在讲述中全方位立体的展示了宿舍特色,还附上一段宿舍同学合唱的视频,展现了融洽的宿舍氛围。

本次雅室大赛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宿舍文化建设,有利于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我们将以雅室大赛作为传递宿舍文化的起点,让广大学子在外国语学院留下青春的足迹,释放爱的力量,在大学期间踏出坚实的每一步。

现场颁奖

阅读( (编辑:梁盈)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