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支部例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邹卫娟、李建 审核:史志洪

为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总结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成效,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副书记刘伯贤、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史志洪主持。

汇报交流环节,英语系党支部书记彭方针老师首先交流示范党支部创建经验。他从贯彻落实“三会一课”、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完善队伍建设、规范活动流程、严格管理、典型宣传、凝聚师生等七个方面交流了做法,为其他支部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之后,五名教工党支部和四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情况及“一支部一亮点”建设思路。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谋划,听取群众意见,真正把办实事和工作、学习结合起来,以支部和党员个人为单位,办师生满意的实事。在支部工作特色打造方面,教工支部结合学科特色和教学科研的优势,学生支部结合年级和学业需求,纷纷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工作部署环节,组织员李建反馈组织部关于党员发展材料和支部工作手册检查的反馈结果,并根据问题清单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各支部做好自查整改。

理论学习环节,史志洪给与会人员上了题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各支部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各支部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史志洪还传达了江南大学“对标争先”工作推进会精神。

史志洪在总结中指出,各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初步成效明显,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进,并形成长效机制,做到办实事永远在路上,让师生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支部建设和亮点打造方面,希望各支部进一步提高站位,紧扣“七个有力”建设,学习优秀支部创建经验,促进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充分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史志洪主持会议

汇报交流1

汇报交流2

阅读( (编辑:邹卫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