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同时推进2022届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28日上午在二教2D108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副院长顾琦一、英语系副主任杨昊、日语系副主任管纪龙、本科教务王琰玲以及年级辅导员苗文建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围绕“实习安排”、“注意事项”以及“就业工作”进行介绍。刘伯贤表示:大家要充分重视实习实践环节,借助实习的机会了解行业、岗位,为自己的就业最好准备,为后期的职业发展打下基础。随后,日语系副主任管纪龙老师从“诚信教育”、“实习安全”、“实习成长”三个方面进行介绍,英语系副主任杨昊老师从“就业情况”、“论文安排”等方面提醒学生各项注意事项。最后,学院副院长顾琦一动员讲话。顾琦一表示:毕业实习是大学学习阶段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希望大家在理想与现实之间明确自身的定位,及时调整心态,从细节处提升自己。最后顾院长提醒大家要及时和指导老师汇报实习情况,及时跟进论文撰写等进度。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同学们将学习到更多课堂外的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动员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介绍实习及就业情况

学院副院长顾琦一动员讲话

日语系副主任管纪龙老师介绍实习情况

英语系副主任杨昊老师介绍实习情况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