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召开“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苗文建 图:各班级班主任 审核:刘伯贤

严格疫情防控,守护校园安全。为了提高外国语学院同学疫情防控意识,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网络思政教育,在网络平台召开“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主题班会。

班主任通过QQ、微信向学生推送相关知识科普文章,指导学生开展自我防护,帮助同学共同筑牢心理防线。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围绕“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心理关怀”“预防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介绍,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疫情,承担防疫责任,履行防疫义务。面对因为疫情隔离的同学,班主任老师通过QQ、电话、视频等方式主动关心同学,询问隔离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情况,坚决做到以学生为本,学生第一。

用心守护学生,助力疫情防控。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辅导员、班主任的责任和担当。

班主任老师召开线上主题班会(一)

班主任老师召开线上主题班会(二)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