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纸鸢绘春风筝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赵映雪、董梦娇 审核:刘伯贤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4月3日,由外国语学院组织的“纸鸢绘春,放飞心愿”风筝DIY活动在学校西北操场举行。在校园疫情防控条件下,学院部分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放飞心情,寄托心愿。

活动现场,大家根据事先设计好的风筝手稿,现场进行绘制工作。虽然纸鸢实际的材质与形状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正因为如此,增加了活动的挑战性与趣味性。同学们纷纷发挥自己的创意,绘制的风筝充满春天的气息、青年的活力、战胜疫情的希望:以“国粹”为主题,展现了中华文化之美;以“春色”为主题,渲染春的灵动生机;以“抗疫”为主题,歌颂抗疫战士的奉献;以“冬奥”为主题,颂扬冬奥体育精神。绚烂的风筝飞向天空,打破了疫情的阴霾,这些风筝将带着大家美好的愿景与期冀,飞向远处的蓝天。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在校生活,给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放松身心、亲近自然、感受春天的机会,放飞自己创作的风筝,更能给大家带来莫大的充实感。疫情终将散去,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现场绘制风筝

抗疫主题手绘风筝

冬奥主题手绘风筝

国粹主题手绘风筝

活动合影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