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苗文建 图:学生会 审核:刘伯贤

新生报到季,青春遇江南。9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在学院大厅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憧憬来到外国语学院,将在此开始全新的生活。

学院迎新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提前召开多次迎新工作协调会落实各项工作。前期通过新生线上见面会,班主任老师介绍了新生返校报到的相关事宜和要求,对前两周的网课学习注意事项进行介绍。迎新当天,学院领导来到迎新现场参与迎新工作,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答疑解惑。

本次迎新的主题为:“新”潮澎拜,“语”你同行。迎新现场布置了新生签名墙,配设了温馨迎新手卡,安排学生会同学引导签名,帮助拍照留念。学院大厅同时开启四条快速报到通道及一条专门绿色通道,安排志愿者负责2022级新生报到的各个环节。此外,学院还为新生精心准备了外院专属迎新礼包,让新生感受到了初次见面的温暖与关爱。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积极热情,耐心、细致地引导新生签到、收交材料、领取礼品。

一张张朝气的青春面孔进入校园,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为学院注入新活力、增添新能量。后期学院将组织新生线上转型教育,帮助大家更好的熟悉大学生活,引导新生以青春昂扬向上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迎新现场

新生现场咨询

学院设置绿色通道咨询点

新生签名

新生合影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