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转型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苗文建 图:尹雨泽等 审核:刘伯贤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励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探索成才之路,努力成为新时代的逐梦青年。10月19日下午,学院面向22级新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开展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保研学生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五位保研、获国奖的同学现场分享学习经验。分享会由辅导员苗文建老师主持。

成功保研至南京大学的吴燕主要分享了自己保研的学习经历,在分享过程中,她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保研至中山大学的尹雨泽围绕“学涯规划、专业课学习、申请夏令营”几个方面进行介绍;获得国家奖学金的赵秋棋围绕日语专业学习以及跨专业保研经历进行分享;获得国家奖学金的高子涵和柏晶分享了自己平时的学习方法以及学科竞赛方面的经验。经验分享后,现场的同学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五位分享同学进行交流。会后同学表示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做好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从而为之不懈地努力奋斗,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外院优秀的青年学子品学兼优、自强不息、拼搏创新,他们的成长事迹和奋斗经历,为外院学子树立了榜样。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需要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能够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给自己的未来一个明确的规划,努力学习,在外院遇见更好的自己。

辅导员苗文建老师主持分享会

各位优秀学子分享自己的经验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