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届“趣运动·燃青春”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苗文建等 图:陈子彧、赵沫然等 审核:刘伯贤

11月12日上午,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五届“趣运动·燃青春”秋季运动会在学校西北操场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分团委书记陆芳以及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开幕式,外国语学院22级、21级、20级本科生以及22级硕士参加开幕式。

首先进行班级入场风采展。在班级风采展示环节,各班级学生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依次入场,班级口号、班级队形、班级表演等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史志洪致开幕词。他首先肯定外院学子在近期学校举办的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佳绩,并对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们寄予殷切期望。史志洪指出,运动会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运动准则,展现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史志洪希望运动员们能够赛出风度、赛出水平,裁判员、工作人员能够公正热情服务,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朱冠宇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运动会应该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尊重对手,遵守规则,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随后,裁判员代表李兆泉宣誓,他表示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公正裁判。刘伯贤宣布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五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为期一天,分为田径项目、趣味项目两大类。田径项目分为1500米、1000米、400米、200米、100米、4×100米接力等项目,趣味健身项目分为旋风跑、三人四足、背夹球、拔河等项目。运动员们在操场上不断拼搏,挑战自我。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体育工作始终奉行“健康体育、快乐体育”的理念,围绕学校“人人有号、班班有队、周周有赛”体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开展了包括学院篮球赛、秋季运动会在内的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实现了师生“育体”与“育人”的有机结合。过程中重在培养学生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树立终身体育的观念,为学生走出校门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致开幕辞

班级风采展

田径项目

趣味项目

运动会合照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