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顾海星、李建 图:苗文建 审核:史志洪

为全面检查第七轮任期目标的实施情况,1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君金报告厅举行了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副校长徐岩,考核组成员方正泉、王建华、周鹏、马素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考核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影陆主持。

徐岩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肯定了外国语学院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全院上下辛勤的工作。他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考核的目的:一是全面检查学院三年任期目标完成情况,二是全面审视第七轮任期目标责任制的实施情况,三是全面了解领导干部的工作实效和师生工作、学习状况。他阐述了本次考核聚焦的四个方面:一是任期目标的完成情况,二是任期领导班子的工作状况,三是学院的工作创新和特色亮点,四是教职工对党政班子领导工作的认可。希望通过考核总结成功经验、查找薄弱环节、更好促进学院未来的发展;希望通过考核发现不足之处,进一步完善改进,为研究、制定学校新的发展目标奠定基础;希望通过考核测评、意见征集,了解广大教职工对领导班子任期工作的认可情况和意见建议,为评先树优、选拔任用、奖励问责提供重要依据。

学院院长方文开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任期目标自评总结汇报,从任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成效与举措、工作体会与不足三个方面进行工作述职。述职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三年任期工作完成情况,成绩突出、成效明显,查找存在问题,客观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史志洪、方文开、刘伯贤、朱义华、顾琦一、谢竞贤围绕德、能、勤、绩、廉方面针对个人分管工作的履职作用发挥、任务完成情况和未来努力方向等逐一向大会进行述职汇报。

考核大会上,根据考核组的工作要求,与会教师对学院工作和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对相关人员开展个别访谈。

本次考核大会严格按照《江南大学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工作安排》执行,学院深刻认识、全面理解考核工作的意义,认真对待考核工作。过去三年,学院围绕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水平,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考核现场掌声频起。今后,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发展目标任务,为全面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奋进计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考核组组长、徐岩副校长讲话

考核组副组长、张影陆副校长主持

方文开院长汇报学院工作

史志洪书记述职


阅读( (编辑:顾海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