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七届三次“两代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许广玉 图:苗文建 审核:史志洪

12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文科楼A349成功召开。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之后,学院院长方文开作外国语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他从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创新、特色与主要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三个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号召大家踔厉奋进、勇毅前行,携手共创外国语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学院分工会主席许广玉作2022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分组讨论审议、民主表决,全票通过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2022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业绩积分条例》等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外院人顾全大局、务实担当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大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史志洪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再创辉煌!

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许广玉主持。

学院七届三次“两代会”现场

方文开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史志洪总结讲话

阅读( (编辑:许广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