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鲁颖洁 图:张龙飞 审核:刘伯贤

为总结2022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同时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331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伯贤、分团委书记陆芳、5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英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康杰、日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鲁颖洁、翻译方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仁芳、文学方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羽洁、语言学方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澍蕾5位同志借助PPT详细地从个人履职情况、支部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方面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年整改落实思路和具体措施。

陆芳总结回顾了本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结合学校检查反馈《党支部工作手册》存在的问题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刘伯贤给大家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支部书记会后结合各支部的实际情况,制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方案。

此次述职评议为党支书搭建了展示支部风采、沟通先进做法的交流和分享平台,一方面帮助各支部回顾工作开展情况、梳理总结支部建设,另一方面也是学习兄弟支部优秀做法、查找自身不足的机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认真践行“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外院人的智慧与力量。

考核现场

学生党支书述职

分团委书记陆芳讲解《党支部工作手册》注意事项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宣读《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

阅读( (编辑:苗文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