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年“乾一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高翊轩 王雪冰 图:黄忆文,审核:耿向阳

11月27日,2019年“乾一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B222会议室隆重举行。上海乾一化学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娄宝安、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耿向阳以及全体受助学生出席了本次颁发仪式。仪式由辅导员李诗炜主持。

会议伊始,耿向阳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对娄宝安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乾一化学品有限公司心系教育事业表达衷心感谢;随后,他向在场的嘉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模式、所取得的阶段性育人成就等,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像上海乾一化学品有限公司在内的企业、机构和爱心人士的支持;最后,他对受助同学提出两点期望:一是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做德才兼备、博专相济的新时代人才;二是饮水思源,感恩践诺,传递爱心的接力棒。

接着,窦新华宣读受奖助学生名单,共有20名学生获得本年度的“乾一助学金”。窦新华对全体受助学生讲述了娄宝安先生的创业经历,以及上海乾一化学品有限公司热心慈善的公益故事,希望物联学子能怀有感恩之心,积极行动回报社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随后,她向娄宝安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由娄宝安先生为受助学生一一颁发助学金。

随后,物联网专业2018级学生程国振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赵佳怡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上海乾一化学品有限公司、对娄宝安先生的诚挚感谢,表示奖助学金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一种肯定、一种鞭策、一种责任,他们不会辜负学院和资助单位的希望,将不断完善自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带着支持与温暖不断前行。

最后,娄宝安先生在发言中表示,热心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帮助他人是每一位有道德、敢担当的公民义不容辞的;他对在场学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不要因为家庭环境怨天尤人,改变可以从当下开始;二是要对自己的发展方向有清晰定位,不断积累知识技能,追求卓越,做最好的自己。

一直以来,学院致力于通过奖助学金践行并实现“育人”目标,持续有效地发挥了奖助学金奖优励志的积极作用。近年来,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奖助学金在项目总数、受惠人数以及项目总金额上均取得稳定的增长。相信社会各界对我院奖助学金事业所给予的关注,定能激励一大批优秀的物联学子,积极投身到国家与社会的宏图伟业之中。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向阳发言

上海乾一化学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娄宝安发言

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向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