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江苏省集成电路应用技术创新中心合作对接会在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周彪 图:安君 审核:程捷音

近日,江南大学--江苏省集成电路应用技术创新中心合作对接会议在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部副主任庄韦、信息技术事业部副主任许盛、国内合作部业务经理王震、集成电路应用技术创新中心执行主任赵文虎、技术总监戚运东,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伟,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栾小丽、樊启高和顾晓峰、郭亚、彭力等教授代表出席了对接会并展开了深入的产学研对接商讨。会议由樊启高主持。

在会谈中,庄韦详细说明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无锡设立集成电路应用技术创新中心的意义,指出创新中心和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合作可以实现人才培养和项目产学研的优势互补。随后赵文虎介绍了江苏省集成电路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

赵伟代表江南大学对创新中心专家的来访表示了欢迎,随后,介绍了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总体情况,以及研究院在服务产业和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樊启高介绍了物联网工程学院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科研服务社会方面的工作,表示学院拥有较多有待产业转化的成果,希望借助创新中心的力量进行产业推广,双方合作空间巨大。顾晓峰等人介绍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微电子学科情况,以及在集成电路、电路静电防护和人工智能芯片等方面的研发成果。郭亚介绍了物联网专业的发展情况与研究成果。

在交流阶段,栾小丽和彭力等教授也分别对未来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想法和愿景。以此次对接会召开为契机,江苏省集成电路应用技术创新中心和物联网工程学院将在集成电路和物联网领域的科研、产业成果推广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

对接会现场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