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2020年学生篮球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刘宇树 伊国楠 图:唐晓天 伊国楠 审核:孔丽丹

近日,由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物联网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南大学学生篮球赛在江南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体育部副主任戴平,裁判长黄远翔,竞赛训练管理办公室主任龚宁,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分团委书记吴垚以及各学院代表队出席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前,本届篮球赛的巅峰之战——大、小学院男子组总决赛在中心体育馆正式打响。进入本次小学院决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进入本次大学院决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食品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经过前期充分的休整与备战后,参加决赛争夺的各学院代表队跃跃欲试,期待“高手”对决。决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拼抢,你追我赶,运用巧妙的战术,密切的组织配合,一个个漂亮的抢断,一次次精妙的传球以及精彩的投篮,赢得了场边观赛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最终,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以74:53的比分战胜生物工程学院获得小学院组冠军,物联网工程学院以60:53战胜食品学院获得大学院组冠军。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后,2020年江南大学学生篮球赛的冠亚季军之位也尘埃落定:物联网工程学院、食品学院分获大学院男女组第一名,食品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分获大学院男女组第二名,机械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分获大学院男女组第三名;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学院分获小学院男女组第一名,生物工程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小学院男女组第二名,法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分获小学院男女组第三名。

总决赛结束后,闭幕式正式开始。裁判长黄远翔宣布2020年江南大学学生篮球赛比赛结果,并由龚宁、吴垚、戴平和孔丽丹为获奖学院及个人颁奖。

最后,孔丽丹宣布2020年江南大学校园篮球比赛正式闭幕。至此,持续了近一个月的2020年江南大学学生篮球赛圆满收官。

作为本年度重要的校园体育赛事之一,2020年江南大学学生篮球赛在全体组织者的精心筹备和参赛者的热情参与中取得了良好效果,充分展现了江南学子奋勇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体育精神,体现了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体育强国方针政策所作出的努力。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为获奖团队颁奖

颁奖现场

物联网工程学院代表队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