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孙小芳 图:丁思丹 审核:程捷音

1月6日下午,中共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设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主会场和物联网工程学院D328分会场。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孔丽丹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同志作了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立德树人谱新篇——全力推动物联网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她指出,四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在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办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坚持固本强基等四个方面,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取得突破,取得一定成绩。

报告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十四五”规划和第七轮任期目标谋划启程的开局之年,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流击楫、奋进向前,再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奇迹,为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央有关规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后,新当选的物联网工程学院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会上规划了党委近期工作。

奏《国际歌》

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作报告

物联网工程学院D328分会场现场

投票现场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