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孙小芳;图:安君;审核:程捷音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月20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工会主席黄壮霞到会指导。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主持。

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学院会前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一是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开好会议打好思想基础;二是通过书面征求意见、召开青年教师与民主党派座谈会、设立意见箱、个别访谈等途径,广泛深入地征集了党师生意见建议;三是坚持书记带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与分管工作负责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支部书记,开展了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四是对标对标,检视剖析问题。对照五个方面内容,以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程捷音牵头主持研究起草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领相关问题,并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程捷音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查找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和使命,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聚焦主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共同过了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

黄壮霞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把握主题准确,剖析问题比较深刻,开展批评诚恳有力,同时提出意见,希望学院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院迫切需要改革的问题,结合巡察整改意见,进一步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谋深谋实发展思路和抓手,抢抓机遇,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程捷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真学真改、真抓实干,以新气象新担当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新使命新作为开启学校、学院“十四五”计划新征程,迎接建党100周年。

青年教师、民主党派座谈会现场

民主生活会现场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