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直播带岗”助力学子“云”上求职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陆奕君 审核:孔丽丹

为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2023届学生实习工作,物联网工程学院主动出击,院长书记访企拓岗、直播带岗,助力物联学子精准就业。5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通过线上云直播方式,向全校学生推荐学院董事单位——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提供的就业实习岗位,活动吸引了来自物联网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300余位同学的积极参与。

直播中,程捷音首先介绍了华勤的基本情况,对华勤长期以来给予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对校友的培养表示感谢。她指出,华勤是一家行业领先型企业、全能科技型企业、迅猛发展型企业,拥有上海、无锡、西安、东莞、南昌五大研发中心,提供的研发岗位与学院专业高度匹配,在近2年的校园招聘中,华勤共录用江南大学学生39人,其中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23人。“华勤的办公环境舒适、宽敞,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气质!”程捷音分享了她实地参观华勤无锡研发中心的感受,并向直播间的同学们介绍了“华勤勤学奖学金”的设置由来。

“华勤每年可为江南学子提供百个实习岗位、百个就业岗位!”程捷音的一番话把直播间的热度迅速顶了起来。职业发展方向问题、工作环境问题、薪酬福利问题等一个个接踵而来,华勤的工作人员在直播间一一细心为同学们解答,对于专业性比较强的问题,工作人员还创立了群聊,由技术负责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华勤工作人员在程捷音的公司推荐基础上,围绕公司发展历程、经营布局、组织架构、创新研发、企业愿景、招聘规模及就业实习岗位等方面做了更为详细的阐述介绍。

当前,疫情防控仍不能放松,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与疫情防控要求,物联网工程学院上下动员,创新方式,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实习工作。一方面,积极发挥院企朋友圈作用,携手董事单位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高新企业等标签单位,为学生提供大量岗位资源;另一方面,在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的基础上,通过就业推荐、面试辅导、求职跟踪等就业服务举措,对未就业学生实施“一生一策”帮扶,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接下来,学院还将主动走进园区、深入行业、走访企业,开展人才需求调查、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以优质服务全面开拓优质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奋力取得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双胜利。

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介绍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华勤技术2023届江南大学暑期实习生招聘暨“勤学奖”介绍会

阅读( (编辑:王雪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