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自动化党支部走进无锡滨湖党建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马亚平 审核:程捷音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成果,6月22日,物联网工程学院自动化党支部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教师代表走进无锡滨湖党建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促奋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院及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无锡滨湖党建馆,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谱主题展示区,大家参观了起航、星火、圣地、烽烟、黎明、奋斗、复兴、丰碑等8个专题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旗渠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等35种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形成的伟大红色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展馆悼念墙前朗诵缅怀诗并献花,缅怀那些前仆后继、英勇无畏的革命先烈,敬畏他们在浴血奋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在场人员更加深刻体会到,正是一代代优秀中国共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理想,才换来了今天和平、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因此要始终坚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情怀,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真切地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奋进力量,更加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广大教师将不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为新时代人才培养,为学院及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学习现场1

参观学习现场2

缅怀先烈

合影

阅读( (编辑:马亚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