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赴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谢幸福 审核:孔丽丹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25日上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带队前往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新,辅导员屈跃宽、谢幸福一同前往。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邹小兵、研发部总裁助理倪健斌、副总经理晏显栋、中心副主任于一凡、人力资源部经理彭江伟、销售经理高晨曦等出席活动,校友代表及暑期实习生代表参加座谈。

邹小兵代表公司对物联网工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立足公司产业结构和研发方向等提出了建立长期人才培养、输送机制的合作意向;晏显栋介绍了公司相关产业布局和产品研发状况等,结合当下就业环境对引导学生高质量就业谈及见解;于一凡基于公司研发产品介绍了多项高精尖典型项目成果,并展示诸多惠及民生的研究项目应用;彭江伟就公司人才结构和招聘指标等提出对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并表示可对物联网工程学院实习生提供毕业设计资源支持和岗位锻炼机会。

孔丽丹结合学院历史沿革,就学院专业布局、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校企合作典型案例进行分享交流。她提出,希望未来能加强同中科可控的深度合作,不仅在毕业生见习实习、定向推荐等方面开辟企业直通车,更要在共建研究平台、共促科研攻关、共谋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融合。张新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特点,从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相结合、就业前景和未来规划相结合、相关待遇和企业人文关怀相结合三方面交流了看法,他表示,中科可控对于人才的培养思路和方式值得肯定,同时期待后续开展相关合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学院校友和暑期实习生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实习经历,分享了在中科可控的成长与收获,对中科可控的企业文化、管理体制和工作环境等给予了一致认可。座谈结束,学院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解公司相关场地建设情况。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交流充分、收获颇丰。学院将继续深入调研产业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培养需求,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使专业建设、学科设置精准对接产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更高水平的发展和学生更加充分的就业。

座谈会现场

企业领导介绍公司基本状况

学院领导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曾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