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谢幸福 图:曾磊 审核:孔丽丹

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勉励学子积极备考,11月24日,在考研倒计时30天之际,物联网工程学院于D328会议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班主任代表李诗炜、马君霞,辅导员张圆、陆奕君、谢幸福以及2023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陆奕君主持。

活动伊始,孔丽丹代表学院向全体考研学子表示关心和慰问,为处于紧张冲刺阶段的学子们加油打气,帮助考研学子稳住心态、全力备考。她提到,学院将精心策划春季就业招聘会,在全面促进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以精准指导帮扶的方式做好同学们的就业保障工作;学院相关专业开设第二学位通道,满足同学们多渠道的深造需求;学院将在后期开展复试保障工作,并从模拟面试、调剂指导等方面为大家提供有力帮助,全方位助力考研学子一战成“硕”。

随后,班主任代表向全体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和关切。李诗炜提到,希望同学们在关键阶段能够全力以赴、要合理作息并且劳逸结合、及时卸下包袱以轻装上阵,在掌握好复习节奏、保持好身体健康、调整好心理状态的时刻一“研”为定。马君霞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身考研的感受体悟,并介绍考研复习过程中的经验方法、复习要义和状态调适,在帮助同学们科学备考的同时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期望。

活动过半,孔丽丹同与会班主任、辅导员为考研学生代表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礼包。手写的慰问信蕴含着辅导员和班主任对考研学子的殷切期望,刻有学生姓名的专属定制礼包承载着对同学们的鼓励和祝福,希望全体考研学子奋力“研”途逐梦,相约一战“硕”成。

活动最后,张圆为考研学生开展“心理加油站——‘心动力·心能量’心理主题讲座”,帮助同学们积极调适心情心态,以给心理正向赋能。在关照自我方面,准确识别负面情绪以及时调整心理状态;在舒缓身心方面,用情绪排解法以拥抱阳光心态,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长期以来,物联网工程学院坚持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支持工作,积极为学生筹划考研政策解读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心理调适指导、复试保障服务等多种活动,在给学生提供帮助、打好关键一仗的同时,努力为学生创造条件,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保驾护航!衷心祝愿我院全体考研学子: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战成“硕”,喜笑“研”开!

孔丽丹做考研冲刺动员讲话

班主任代表李诗炜老师发言

班主任代表马君霞老师发言

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发放礼包

张圆作心理专题讲座

阅读( (编辑:曾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