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庄濛杰 审核:樊启高

为进一步助力学院教师提升科研水平,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12月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在学院B222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辅导会。会上邀请了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王维懿作辅导报告,学院30余名教师参会,副院长樊启高教授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王维懿对联合基金、专项项目、国合项目申报的特点、定位及项目类型分别作了细致全面的介绍,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及方向,为大家申请基金项目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她分析了学校及学院近五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情况及特点,强调申请书质量的重要性,建议早构思早撰写,多与高水平专家讨论交流。

辅导会后,樊启高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他总结了去年学院基金工作的组织情况,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以及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建议大家把握政策,注重和同行的交流,广泛听取专家意见,反复修改完善申报书,以提高申报成功率。

会上,陶洪峰教授、肖少庆教授、梁峻阁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共同讨论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并与在场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从各个环节优化项目申报过程管理,为项目申报提供条件和资源,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上有新的突破。

大会现场

樊启高作动员讲话

王维懿作辅导报告

阅读( (编辑:曾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