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陈卫校长参加物联网工程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孙小芳 图:安君 审核:程捷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在院D2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长陈卫列席并指导。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主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领学并主旨发言。她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本质要求和前进道路上需把握的原则,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十个目标任务,并从国内、国际两个方面,分析了需要应对的风险挑战,深入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首次将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行统筹部署、集中表达,反映了教育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战略摆布的一种新升华,学院要在“培养拔尖性创新型人才”“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深化科教融合”“培育优秀青年人才队伍”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和实践,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高等教育在现代化强国建设中的支撑引领作用。

陈卫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对于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准备充分、选题精巧,开展的讨论紧密联系学院发展实际,达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再下功夫,在推动落地见效上再下功夫,着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转化为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着重发挥学院学科、专业符合国家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的优势,符合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一批新的增长引擎需求的优势,结合无锡市产业发展需要,抓住机遇,把学院做大做强,为把学校建成特色一流大学努力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校长陈卫总结发言

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领学


阅读( (编辑:孙小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